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学校党委组织部等6个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献爱心”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1 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组织部等6个党支部

    联合组织开展“献爱心”主题实践活动

 

5月30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纪监审办工会联合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国有资产处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党员主题实践暨走进长春市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别惠彬、纪委书记王玉秋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点,由六个党支部一行30余人组成的党员“献爱心”志愿服务队共同乘车前往长春市特殊教育学校特殊教育学校的马书记和王校长以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大家,并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同志们亲自将捐款为学生们购买的一些生活用品分发给每位学生,送去对他们的关爱。

长春市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于1963年,是长春市内唯一一所招收听障学生的公办特殊学校。该校设置有学前康复部、九年义务教育部、职业高中部,是长春地区乃至吉林省特殊教育的窗口学校。“以特殊教育的信息化带动特殊教育现代化”是学校的重要办学理念。在王校长的陪同下,同志们参观了解了该校建设的特殊教育实验室、机器人教室、航模教室、动漫教室,并走进课堂观摩师生互动教学的真实情景,大家被同为教育工作者的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

此次“献爱心”主题实践活动,是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的教育要求,组织开展的实践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同志们不仅进行了爱心捐助,同时也感受到了特殊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并被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所深深感染,这次活动也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师德师风教育课。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教育战线的人民教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我们将按照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要求,担当起教育工作的重任努力做到用一片赤诚之心培育人,用高尚的人格魅力影响人,用崇高的师德师风塑造人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的人才。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