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学校纪委对重点岗位负责人进行约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5 浏览次数:

学校纪委对重点岗位负责人进行约谈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层层传导压力,明确工作职责,提高领导干部防范廉政风险意识,根据学校党委、纪委工作安排部署,从5月14日至6月1日,纪委书记王玉秋代表党委对国有资产处等13个重点岗位的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约谈。纪委副书记赵冬萍和纪检办有关同志参加了约谈。

此次约谈先后历时两周多的时间,约谈了国有资产处、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校园建设办公室、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科研产业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公路检测站13个重点岗位负责人。在每个人约一个小时左右的约谈中,王书记详细了解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并针对各重点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情况,着重听取了各部门岗位职责履行、制度建设、工作程序执行和遵规守纪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各部门负责人都认真介绍情况,不回避问题,王书记也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廉政建设、防范廉政风险的工作思路和要求。最后,王书记对每个部门负责人都提出了工作和纪律要求。他强调,作为重点岗位部门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做好对本部门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同时本人要严格自律,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这次约谈体现了学校党委和纪委对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新要求的高度重视,是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第一种形态的有效运用。通过约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给领导干部及时提醒,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学校要求,作为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