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学校党委、纪委集体约谈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4 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纪委集体约谈各党总支

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

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2018年7月3日下午,在综合实训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学校党委、纪委集体约谈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学校党委书记史美君、纪委书记王玉秋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歌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书记代表党委对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进行集体谈话。王书记从6个方面提出了工作和纪律要求,并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责任,一是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特别是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实工作;二是要切实增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党内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等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程序办事;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要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学校重点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六是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严格自律,带头做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楷模。

最后,史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担当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班子建设,作为基层党总支,必须要落实好党委决议;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通过此次约谈,各党总支进一步强化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真正把严管和具体工作要求落实在工作的全过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承担起对党员干部、教师的教育和管理责任,确保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