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15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81113日上午,在综合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学校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学校纪委委员,各基层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纪委书记王玉秋作了专题辅导。

王书记对新《条例》修订的背景及意义、新《条例》修订的8大亮点及修订的总体结构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并着重就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重点问题作了详细讲解。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在座的党员深受启发,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王书记最后强调,各党总支要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