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重点领域、重要岗位人员廉政约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8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重点领域、重要岗位人员廉政约谈会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重点领域、重要岗位人员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按照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19528日下午,在综合实训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学校党委、纪委集体约谈重点领域人员和重要岗位负责人。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院长别惠彬、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孟凡成、纪委副书记赵冬萍和纪检办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书记对校建办全体人员、后勤处及维修中心全体人员和组织部、学生处等13个重点领域负责人进行集体谈话。王书记从5个方面提出了廉洁纪律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二是遵守廉洁纪律,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三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正确履行岗位职责;四是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制度工作流程及具体要求办事;五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

 

 

别院长从两个方面阐释了召开这次会议的必要性,一是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不仅要认真学习,还要做好传达工作,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

最后,黄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把握大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好“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建章立制,防范风险。要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敬畏制度、纪律和规矩,自觉到心有所为、行有所止。三是开展警示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加强教育,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领域、重要岗位人员的教育,他特别强调了要坚决做到“四个不能”:不能接受服务方的钱物;不能与服务方有吃喝行为;不能向服务方通风报信;不能擅自降低标准。四是保持高压态势,传导压力,执纪问责。学校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要求,以上率下,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真正“建起来、强起来”。

 

此次约谈,目的是教育和提醒,要求同志们要认真做好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极端重要性,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扎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切实履行好自身岗位工作职责,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大家一起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学校发展努力工作。

 

          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2019528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