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学校纪委对国有资产出租和大宗物资采购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1 浏览次数:

学校纪委对国有资产出租和大宗物资采购

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国有资产出租和大宗物资采购监督管理,学校纪委2019619日上午,对国有资产出租和大宗物资采购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这次专项检查重点是学校食堂档口出租、物资采购及就业服务处门市房出租情况。纪委书记王玉秋亲自带队,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主任赵冬萍、国有资产处处长孙平文和纪检办同志一同参加。

后勤处处长王成光、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兼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华雅丽、后勤处副处长李林潇参加了检查。华书记和王处长分别对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详细了解了食堂档口出租和费用使用情况、临时工用工情况、国有资产出租等情况。

王书记指出,食堂档口出租要按照国有资产出租管理规定,食堂米面油菜等大宗物资采购要按照大宗物资采购办法严格履行招标程序,要加强对食堂精细化管理,切实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该重新组织招标的,必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程序,把后续招标等工作落实好。

通过此次检查,学校要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出租和大宗物资采购管理,在维护国有资产安全、防范国有资产流失的同时,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