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省纪委监委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3 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监委开展集中调研工作安排,6月30日,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杨军、温革非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黄金林、院长别惠彬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来到汽车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航空学院实训室开展实地调研,现场了解教学单位人才培养模式、教学体系、教科研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等情况。

 

调研组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黄金林重点围绕2018年以来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校主体责任工作成效、困难、建议以及巡视整改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党委工作;院长别惠彬重点围绕2018年以来学校发展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困难以及学校为全面振兴吉林工作贡献和工作设想等介绍行政工作;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秋重点围绕2018年以来学校纪委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成效、困难、建议等方面情况介绍纪委工作。

调研组杨军主任传达介绍有关省纪委监委监督工作要求及情况,并对我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工作和调研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学校发展特色鲜明,且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调研前期自查工作全面细致,对成绩实事求是,对问题和困难不回避不遮掩,为圆满完成调研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省纪委监委到高校开展集中调研工作,是了解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政治生态建设、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情况,着力发现阻碍政策落实、制约经济发展、影响政治生态建设的问题,帮助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调研组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教职工代表开展一对一谈话,与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人员开展“1+N”业务交流研讨。同时,调研组还到现场了解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情况,随机抽取观看线上思政课,并查阅前期自查工作相关材料。

省纪委监委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既是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检验和指导,更是对学校和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特别是杨军主任代表省纪委监委提出的纪检监察相关工作要求,坚决把工作落实到位,持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早日实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发展目标,为吉林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