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校园建设及招标采购工作廉政提醒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大会要求,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重点领域岗位人员再提醒和再教育,7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园建设及招标采购工作廉政提醒会。副院长孟凡成、纪委副书记赵冬萍出席会议,纪委书记王玉秋主持会议。

会上,孟院长对校园建设工作提出纪律要求。一是要严格规范履行程序,既要保证校园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也要保证工作程序合理、合规、合法;二是在校园建设招标采购和实施管理过程中,要坚持原则,守住底线,抵住诱惑,和施工单位、供应商等保持干净清楚的关系;三是校园建设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本部门人员的教育管理,自觉接受监督。

王书记代表学校纪委对校园建设和招标采购工作提出廉政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校园建设全过程的监督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和质量;二是切实强化对工程建设重要环节、关键节点的监督管理;三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要求,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他指出,资产管理处要严格按照招标采购流程和要求工作,对招标采购和财政专项等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研究切实可行有效的工作机制,加强对招标代理公司的监督管理,保证学校利益不受损失。王书记强调,审计部门要加强事前、事中和事后的全过程审计监督,切实发挥职能部门监督作用。

此次廉政提醒会,是在校园建设进入施工收尾阶段,进入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校园建设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负责人和纪检监察机构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7月19日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