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01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开展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学校各党总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学校纪委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安排,拟组织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前往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43日(周三)下午

二、活动地点

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三、参加对象

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

四、集合时间、地点

校领导、机关党总支、后勤党总支、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13:20在学校招待所门前集合,统一安排车辆前往。

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航空学院党总支、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基础科学部直属党支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13:50在学校招待所门前集合,统一安排车辆前往。

五、参观内容

1.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约60分钟。

2.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

六、纪律要求

1.请各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严肃认真参观;

2.廉政教育中心部分楼层为省纪委办公场所,为保证工作正常秩序,参观人员要跟随统一安排,不得随意走动,严禁吸烟;

3.参观期间须将手机关闭或静音,严禁照相、摄像、录音,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带新闻媒体记者进入;

4.此次活动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报学校纪委批准;

5.参观结束后,各党总支于49日下班前报送一篇心得体会(电子版)发至李炫仪OA中,由纪检办统一报送省纪委宣传部。

 

 

    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201941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