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学校纪委对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3 浏览次数:

学校纪委对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对办公用房的管理,2019510日上午,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会同学院办公室、后勤处对学校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纪委书记王玉秋亲自带队,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新立和后勤处处长王成光一同参加。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学生事务中心、综合实训楼、招待所、体育馆、图书馆等办公区域相关部门负责人办公室。检查中,大部分单位(部门)负责人都按照规定面积使用办公用房,有部分超面积的单位(部门)负责人也按照要求进行了整改,整改后基本符合要求,但也有个别单位(部门)整改不到位,检查组也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行整改。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要求,继续加大办公用房检查力度,巩固办公用房专项整改成果,对没有按照要求整改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严肃问责。

 

 

 

                    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2019513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