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全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教育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学校纪委于1211日下午,在弘毅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学校2020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王玉秋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别惠彬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别院长结合学校实际,就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一体推进 “三不”,持续净化学校政治生态,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净化学校政治生态;二是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不断提升治理效能。

 

 

接下来,同志们集中观看了《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片。片中那些曾经在重要岗位的领导干部,因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导致政治丧失信念、经济贪得无厌,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的典型案例给了全体同志深刻警醒。

最后,纪委书记王玉秋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及时传达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责任意识;三是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工作质效。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使参会的所有党员干部思想灵魂受到一次洗礼,也真正认识到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学校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担当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