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纪委书记王玉秋到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16日下午,纪委书记王玉秋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为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和航空学院全体人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同时,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报告会上,王玉秋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新发展目标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学校编制“十四五”规划工作要求和分管联系单位实际,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接下来,纪委书记王玉秋就编制“十四五”规划进行调研。航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和思路。王玉秋对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突出发展规划的统领性作用,一要高站位着长远,二要补短板强优势,三要提质量强特色,站在学院长远发展的角度创新思想统筹谋划。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性,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王玉秋与参会的教职员工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