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9 浏览次数:

416日下午,在弘毅楼六楼多功能厅,学校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玉秋主持。学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王玉秋代表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作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强保证强化政治监督》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从六个方面部署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持续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进一步优化学校政治生态;三是深化作风建设,狠纠“四风”,培树严新细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四是深入整治师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师生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五是持续健全完善学校监督体系,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六是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锻造学校纪检监察铁军。

党委副书记、院长别惠彬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做好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他指出,一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精准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三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最后,王书记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部署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意识,狠抓任务落实;三是要履行好“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在我校贯彻落实,进一步压实学校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推动“两个维护”具体化常态化,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别院长代表学校党委分别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419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