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校园建设等重点领域相关部门廉政约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建设等重点领域工作人员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11日上午,在弘毅楼五楼第三会议室,学校召开校园建设等重点领域相关部门廉政约谈会。学校副院长孟凡成、校园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等校园建设主要职能部门正副职负责人,以及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秋主持。

会议有三项内容,首先,到会职能部门正职负责人汇报与校园建设相关的工作情况。校园建设办公室主任孙平文汇报了实训楼等扩建项目工程进度情况,以及施工监理监督工作进展情况;资产管理处处长周永福汇报了与校园建设有关的具体招标情况;审计处处长刘显吉汇报了校园建设工程中关于新建实训楼、学生公寓待控制价审核情况;计划财务处处长王成光汇报了与校园建设有关的款项支付情况,孟院长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了解。

接下来,王书记与校园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签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建设廉洁自律承诺书》。

最后,王书记对校园建设等重点领域相关部门全体人员提出五点廉洁纪律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不想腐的自觉,要求干部思想不出问题,确保行动不出偏差;二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承诺,做到“六严格”、“六严禁”,杜绝任何利益输送;三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各校园建设相关部门负责人,既履行好主体责任,又履行好监督责任,既要抓好主管的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四是严格按制度、程序办事,重要事项要按“三重一大”议事制度要求落实;五是认真落实岗位职责,保证工程质量。

这次廉政约谈会议是在我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双高”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统筹校园建设各项工作,特别是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实现校园建设资金安全、干部优秀、工程优质有重要的意义,为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6月11日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