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纪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8 浏览次数:

12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袁洪亮同志主持会议。省属高校党委集中换届工作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新当选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酝酿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袁洪亮同志为书记,赵冬萍同志为副书记。

 

袁洪亮同志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新一届纪委班子一定能团结一致、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努力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袁洪亮同志强调,一定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员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用行动践行责任,用担当书写忠诚,不断开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服务保障学校实现办学层次提升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