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2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日下午,学校纪委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关于督导全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研究部署本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审议通过了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会议由纪委书记袁洪亮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慎终如始绷紧思想之弦,从严从实织密防控之网,全力以赴保障防控之需,统筹兼顾提升发展之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教育厅《工作方案》中重点任务督查清单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从毫不松懈强化责任落实、严防死守防止校园疫情、竭尽全力解决师生诉求、同质同效确保教学稳定等四个方面重点督查,切实保障好师生健康安全。

会上,袁洪亮对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纪委委员就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展开热烈讨论。会议指出,今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不断深化“1133”工作思路,以监督推动巡视整改为全年工作主线,围绕抓紧压实“两个责任”、提高问题线索处置质量、整治师生身边微腐败和作风问题,强化协助和监督职能,推动监督体系与治理体系贯通协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年4月2日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