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现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学校纪委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04 浏览次数:

 

学校纪委组织处级以上干部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43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以及纪检办全体同志一同前往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

 

 

同志们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通过鲜活的文字案例、视频案例和腐败分子忏悔录,使同志们认识到腐败对国家、社会、家庭、自身的危害,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地认识。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同志们得到了进一步的精神洗礼和党性升华。学校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对党忠诚老实、对法纪心怀敬畏、对工作认真负责,敢担当、善作为,遵规守纪,为全面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而不懈努力。

 

 

                             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201943

 

关于印发《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没有摘要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

没有摘要

关于召开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的...

没有摘要

会议通知

没有摘要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85541009
学校信息中心:85541057